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魔妮珂(MONiCOL) 仙度瑞拉(XIANDORELLA)

 浏览量:[127597]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魔妮珂丝绒雾感持久唇膏!没有仙女能拒绝这套口红!

魔妮珂丝绒雾感持久唇膏!没有仙女能拒绝这套口红!

来源: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6 9:48:11 By 祁艳霞 阅读(4186)

一到换季就总忍不住想买口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一样呢?口红对于女人来说,就如同衣柜里的衣服一样,永远少一款新的。

魔妮珂的丝绒雾感持久唇膏,那真的是又润又高级的丝绒雾感唇膏!真的不要太喜欢啦!

魔妮珂-丝绒雾感持久唇膏

魔妮珂-丝绒雾感持久唇膏

市场定位:18-38岁的爱美女性

魔妮珂彩妆以18-38岁女性为目标消费群,她们年轻时尚、经济独立性强、勇于创新。她们把握时尚的脉搏、追逐魔幻的色彩更奉行独立自我。魔妮珂彩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魔幻丰富多彩的颜色为她们提供良好的品牌认同感和较强的尝试购买兴趣!

品牌目标:爱美女性彩妆品牌

MONiCOL以“爱美女性彩妆品牌”为品牌发展目标,旨在为向往自由和个性、崇尚美丽与品味、追求时尚生活品质与健康原生态护肤化妆理念的爱美女性呈现首彩妆产品,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愉悦感受和产品体验,让化妆演变为一种解读时尚生活的新视角。

只要时尚潮流的脚步没有停歇,MONiCOL肩负的美丽使命就不会停息;只要美国纽约的霓虹依然在闪烁,MONiCOL对色彩的研究就不会停止;只要爱美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没有改变,MONiCOL对彩妆探索的信念就不会动摇……

MONiCOL致力于成为“爱美女性彩妆品牌”,正以昂扬的姿态向更新、更美的彩妆事业迈进!

广州娇彩秉承“品质、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牢牢把握时尚流行的脉搏和彩妆的发展趋势,以品牌求发展,积极开拓创新,以差异化的品牌推广策略、热情的团队和诚恳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供应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实现了与广大经销商的互惠共赢!实现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化妆品行业的行家和彩妆界的专家,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合作的伙伴,我们愿与您一起携手共创美丽事业新的辉煌!

关键词:丝绒雾感,口红

联系方式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