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魔妮珂(MONiCOL) 仙度瑞拉(XIANDORELLA)

 浏览量:[126432]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粉除了能定妆还有这些小妙用……,你知道吗?

蜜粉除了能定妆还有这些小妙用……,你知道吗?

来源: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4/2 15:43:38 By 贺草 阅读(3664)

很多爱化妆的姐妹都知道,化好妆的zui后一步需要用蜜粉做定妆,这样的妆容才能服帖又持久!蜜粉除了定妆还有其他小妙用哦!蜜粉还能用来干什么呢?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细腻的粉质毫无妆感,能长时间定妆控油,而不会令皮肤干燥;让彩妆看上去自然持久。呈现透明如薄雾一般的粉嫩妆容,皮肤自由呼吸,清爽无负担。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还有哪些小妙用?

一,头发出油时擦一点蜜粉,能去油。蜜粉特别细腻,而且吸附效果好,如果你的头发出油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如果是油性皮肤,刘海会油腻得特别快,可能早上出门是清爽干燥的头发,才到中午就油腻了。这时候就可以擦一点蜜粉,吸附油脂,让头发干燥又清爽啦!

二,能让睫毛更加纤长。拥有浓密又纤长的睫毛,是很多女人的心愿。而且贴假睫毛会很难受,总觉得眼皮都很重。但是在刷睫毛膏之前,用蜜粉轻轻的扑在睫毛上,那样刷出来的睫毛就会特别好看了。因为蜜粉是特别细小的粉状,粘到睫毛上再涂睫毛膏,从下到上刷,这睫毛就会很浓密好看啦。

三,能清洁化妆刷。化妆刷在化妆时不能少的,像眼妆,唇妆等都是需要用到的。而很多专门清洁的东西,洗完化妆刷后,感觉其质地都会被改变,再用来化妆时就很不好用了。但是蜜粉用来清洁化妆刷,效果就比较好了。蜜粉的吸附效果比较好,能很好的去除化妆刷上的脏东西,灰尘等,而且能很快的让化妆刷上的各种不同颜色脱落。

四、保持身体清爽。随着气温越来越高,还是很容易出现热的冒汗的情况。这时就可以将蜜粉轻扫于身体爱出汗的位置上,可以有效减少身体的冒汗情况哦!

关键词:蜜粉

联系方式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