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魔妮珂(MONiCOL) 仙度瑞拉(XIANDORELLA)

 浏览量:[127995]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唇彩如何挑选?唇彩如何使用?

唇彩如何挑选?唇彩如何使用?

来源: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8 15:42:04 By 朱会想 阅读(4041)

唇彩是一类唇部的化妆品总称。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富含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少。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尤其在追求特殊妆扮效果时表现突出。那么唇彩如何挑选?唇彩如何使用?

仙度瑞拉-果漾诱色唇彩

唇彩如何挑选?

1、根据肤色挑唇彩

美眉们在挑选唇彩的时候重要的就是要依据肤色来选择,比如偏黄肤色适合带有黄色调的橙色或珊瑚色唇彩,避免使用内含蓝色调的粉色唇彩。黝黑肤色的人千万不能使用棕红、巧克力红、浅灰色等中性色,可选择含有金色或珠光闪粉的高调唇彩,或者是半透明茶色等低调唇彩,彰显出或张扬或高雅的气质。

2、根据牙色挑唇彩

唇彩还要根据自己的牙色来选择,比如牙齿泛黄的要避免用紫红、嫣桃红和橙黄等冷色调唇彩,而牙齿泛灰就要放弃茶色系唇彩。偏苍白唇色用粉红、桃红的唇彩来营造好气色,唇色偏暗沉则要在上唇彩前要使用少量粉底来增加遮盖力,还要尽量避免用遮盖力差的粉色唇彩。可以选择高调正红或玫红珠光唇彩,或低调的棕色或茶色系唇膏,帮助遮盖这种"杂色火气唇"。

3、根据场合挑唇彩

美眉们还可以根据场合来挑选唇彩颜色,比如约会的时候可以选择珊瑚色和淡粉色唇彩,让自己显得年轻、纯真一些。通勤时则挑选一些能够让自己显得端庄、整洁的唇彩,比如裸粉色或者稍深的浅咖色、浅棕红,注意唇色不能过于华丽、轻浮。如果是参加比较正式的宴会,或与长辈见面时,可以先用粉底掩饰唇色,然后以灰褐色唇膏打底,再涂上一层珊瑚红或深莓色的唇彩,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注意要避免使用亮光唇彩,以免让人觉得轻佻。

唇彩使用方法

1)涂在本色唇上。用唇刷蘸一点浅色的唇彩,刷在嘴唇中间,再轻轻晕开。

2)与腮红搭配。选择与腮红相同色系的唇彩刷在嘴唇上,可显示出你的彩妆具有高水平。

3)涂在唇膏上。先涂一层唇膏,再涂一层唇彩,使双唇的颜色变得更加厚重、更润亮。

4)涂在嘴唇中间。先用唇线笔勾勒好唇型,涂上唇膏,再将唇彩只点涂在嘴唇中间。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涂法,具有迷人的个性。

唇彩不宜涂得过厚,这样容易脱妆,甚至喝水和说话时都会掉色。另外,薄薄地涂一层唇彩,反而唇彩保持的时间会比较长,而且没有油腻腻的感觉。

仙度瑞拉-果漾诱色唇彩

质似冰晶闪亮透簿,色如鲜果甜蜜诱人。质感轻薄幼细,闪耀的凝胶状质地,光泽闪亮持久。晶莹剔透的鲜果色调,绚丽多姿的色彩,让双唇呈现妖艳欲滴的亮彩光泽,令双唇如果汁糖般甜蜜诱人!

关键词:唇彩

联系方式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