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魔妮珂(MONiCOL) 仙度瑞拉(XIANDORELLA)

 浏览量:[128141]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单眼皮、内双该怎么选眼影?丹凤眼如何选择眼影?

单眼皮、内双该怎么选眼影?丹凤眼如何选择眼影?

来源: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6 15:28:39 By 朱会想 阅读(5094)

平时我们看到的眼影都一大盘的色彩, 多到炸裂的色号总是令人眼花缭乱,什么大地色系、酒红色系、蓝色系、绿色系等等,对于单眼皮、内双的人该怎么选眼影?丹凤眼如何选择眼影?

仙度瑞拉-丝光魅彩四色眼影

单眼皮、内双该怎么选眼影?

单眼皮和内双在选择眼影时确实需要特别注意一点。就是千万不要选择珠光眼影,特别是浅色珠光! 

浅色珠光一般比较适合用来化卧蚕,因为浅色的珠光有放大和亮眼的效果,用来化卧蚕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凸显卧蚕,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减龄可爱。

但是浅色珠光,不适合单眼皮或者内双的MM涂抹在眼皮上!因为它会使你的眼皮显得更加的肿,眼皮肿了 眼睛反而就小了。

所以单眼皮、内双、眼皮较肿的MM要杜绝珠光色眼影,尽量选择哑光眼影噢 。

丹凤眼如何选择眼影?

丹凤眼其实是一种很好看的眼型,但是丹凤眼只适合淡妆,浓妆真的不适合丹凤眼!因为化了浓妆的丹凤眼总会给人一种有心机的感觉。

丹凤眼眼尾稍稍上翘,所以我们可以在眼头的位置用珠光色系的眼影做提亮,这样别人就会忽略掉丹凤眼上翘的眼尾了。

【品名】仙度瑞拉丝光魅彩四色眼影

【品牌】仙度瑞拉

【货号】5094

【色号】共四组色

【净含量】6g

【产地】广东广州

【仙度瑞拉·丝光魅彩四色眼影】精心挑选的四色渐变组合,使色彩挑选不再成为眼妆的难题,令妆容搭配更简单、清晰,可轻松晕染出富有层次感的眼部妆容;粉质细腻贴肤,易上色造型,令眼部感受到如缎带般的柔滑,展现令人悦目的风采。

仙度瑞拉丝光魅彩四色眼影画好看?

01、想要打造完美的眼妆,建议MM们在眼妆前先用眼部打底膏涂抹整个眼窝之后再上眼影。打底膏是减少眼部出油脱妆等问题,能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02、用眼影盘里找到颜色很浅的涂在整个眼窝,目的是让眼窝变得比较明亮,接下来的眼影就会非常显色。然后用棕色眼影顺着睫毛根部涂抹,指腹蘸取少量的浅棕色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将两种颜色的眼影混合起来。为了让颜色更为自然,建议用香槟金的眼影在眼窝中间涂抹,形成很自然的过渡。

03、然后用黑色的眼线液笔顺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细细的一条就好。除非你是内双,就需要将眼线加粗,这样才会有些效果。将自己的睫毛夹卷后,再粘贴假睫毛,这样假睫毛和真睫毛就能完美的在一个弧度上。

仙度瑞拉丝光魅彩四色眼影,易上手还过分美丽!

关键词:眼影

联系方式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