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魔妮珂(MONiCOL) 仙度瑞拉(XIANDORELLA)

 浏览量:[127716]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会呼吸的散粉!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会呼吸的散粉!

来源: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4 16:08:19 By 赵宇 阅读(4372)

几乎每个人都会有脱妆问题的困扰,干皮妹纸还好,油皮一脱妆真的是连爸妈都不认得。对于经常化妆的女生,散粉是必不可少的。在化妆时,散粉能够起到长久持妆的作用。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正是一款让你上妆之后,惊艳了时光的散粉——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宛如夜空中一划而过的烟花,轻盈、轻薄、无厚重感!粉质细腻柔滑,上妆服贴自然、轻薄透气,能有效吸收面部油脂、持久定妆,令妆容无瑕通透。特含超细感光调色因子,能智能均匀肤色,令肌肤时刻保持平滑白皙、散发柔和自然的光泽。

魔妮珂彩妆以18-38岁女性为目标消费群,她们年轻时尚、经济独立性强、勇于创新。她们把握时尚的脉搏、追逐魔幻的色彩更奉行独立自我。魔妮珂彩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魔幻丰富多彩的颜色为她们提供良好的品牌认同感和较强的尝试购买兴趣!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为什么选择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1、轻薄透气

粉质不堵塞毛孔,肌肤无负担。

2、吸油抗汗

告别脱妆尴尬,打造无痕裸妆。

3、自然光泽

加入云母,硅石等,有效提升脸部光泽。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彩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化妆品企业。公司旗下有“仙度瑞拉”、“魔妮珂”、“恋慕”等多个彩妆品牌,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新颖的包装款式、时尚前卫的色彩、精美的终端形象,深受市场的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秉承“品质、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牢牢把握时尚流行的脉搏和彩妆的发展趋势,以品牌求发展,积极开拓创新,以差异化的品牌推广策略、热情的团队和诚恳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供应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实现了与广大经销商的互惠共赢!实现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

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轻盈无感,持久定妆!

关键词:魔妮珂-炫彩轻柔蜜粉

联系方式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娇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